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 老用户教你避免微信提现手续费

微信是现在最活跃的社交平台之一,相信不少人都会有微信的,毕竟这个也是最重要的。但是说起来微信,你可知道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呢?或许很多人都不知到,因为也没有去了解过。

微信提现有风险吗

根据微信最新的规定,每个用户终身只有1000元的免费微信提现额度,超过1000元之后,会按照微信提现额度的0.1%收取手续费,上不封顶,且每笔最少收取0.1元。值得注意的是,微信通过自身技术优势,已经将目标缩小到人而非账户,也就是说,无论我们有多少微信号,都只有1000元的免费提现额度。

微信提现是最重要的,毕竟我们的钱放在微信里面也是没有用的,特别是对于一些商家来说,经常收到不少的钱,其实提现手续费对于商家来说也是最关注的一点,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现在你知道了吧?但是现在提现手续费也是提高的,我们该如何去避免提现手续费呢?来了解一下!

微信提现免手续费方法

1、首先我们要在微信搜索框内搜索“首款小账本”随后便会出来一个小程序(这个是腾讯官方的所以不用考虑安全问题)第一次进入你会看到下面这个界面,我们能在界面上看到“收入统计”“添加店员接收通知”“收款语音提醒”这三个栏目,他显示的是我们作为商家身份相关的收款信息。

2、我们在进入之后就要多多使用这个功能,可以刷(利用多个微信账号来扫码收钱)添加自己的朋友或者别的微信账号到店员中,在此建议大家最好不要添加陌生人为自己的电源,因为成为店员后他是能看到你的收款记录的。

3.多次使用之后你再进入小程序中你会发现主界面多了几个栏目(根据使用次数的不通每个人所需的时间可能不太一样)这个时候你就可以点击【申请官方制作收款码】我自己申请时需要0.01元的费用,近期价格有所变动但是肯定是在大家所接受的范围之内,除了申请费用以外是不会有任何其他的费用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申请,申请成功后大家就可以在里面免费提现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