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出境游带多少钱合适 出境游保险如何购买

去不同的地方旅游能够增长一定的见识,所以近年来出境游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当然我们去到不同国家的时候,使用的钱币都是不同的,所以想要出镜旅游的话,出境游带多少钱合适是要知道的,还有出境游保险如何购买?了解之后为自己的人身安全买份保险也是很重要的。

出境游怎么样

出境游,以自己的视角和方式体验世界,而且到自己国家以外的国家或地区旅游度假,是领略异国风情文明的最直接的方式了,想必购物是不可少的,不少旅客都表示出境游带多少钱真的是不知道的,因为又怕一些国家对入境外国游客有现金要求,也担心自己钱带不够,现在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出境游带多少钱合适。

出境游带多少钱

其实出境能带多少钱?各国不一样,警方表示,根据我国海关规定,在出境时可以携带20000元人民币或5000美元以下的现金(可带等值外币),但是各国海关对于入境游客携带的现金都有不同的规定。

例如欧洲各国允许携带现金入境的数量不同,但大多都在5000欧元以上。在各国入境可带现金限额中:加拿大是5000美金、美国10000美金、澳大利亚10000澳元、法国7622欧元、德国10000欧元、韩国10000美金等。

出境游要买保险吗

当然很多出镜游也会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所以就会考虑买保险的问题,那么出境游保险如何购买呢?首先要对于自己即将要去的国家进行基本的了解,主要就是从对保险的要求和相关的规定方面去了解。

境外旅行险有些国家就是要求必须要购买医疗保险,有些则是需要购买组合的保险。还有在选择境外旅行险之前应了解核实的保险公司,现在市面中的保险公司是有很多家,自己需要选择口碑好一点的保险,与国家接轨的保险公司。

另外不同国家有不同签证要求,一些国家对险种有明确要求,一些国家对保障额度有明确要求,而有的国家对投保的保险公司有明确要求。除了选定保障范围,出境旅游险的具体保额一般可参考旅游天数、旅行地区的消费水平等情况选择确定,只有选择对了险种,在境外自己才是能够感觉到安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