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信转账最新限额标准多少 微信零钱怎么提升到50万

微信转账限额一直都是用户最关注的问题,毕竟转账限额了也是最大的难题,甚至有时候会影响到一些商店的资金问题。但是根据最新消息得知,转账限额有了最新标准,究竟是不是真的呢?那么现在微信转账最新限额标准多少呢?

微信转账要手续费吗

据了解,微信转账限额分为两种情况:有添加银行卡和未添加银行卡,前者转账限额比后者要高。1、微信添加银行卡转账限额:单笔每日限额50000元,收款方无限额;2、微信未添加银行卡转账限额:单笔每日200元,收款方单笔每日3000元。

其实,微信转账限额多少,很多人都不会知道的,毕竟只有到了限额的时候才会去查询。2018微信转账最新限额标准多少?限额的标准也需要看是否绑定银行卡了。但是微信零钱限额怎么提升到50万呢?我们来看看!

1、要想升级额度,首先要把微信升级到最新的版本;2、选择任意好友进行转账;3、随便输入一个金额,继续点击转账,再确认支付;4、在选择支付方式里面,我们可以看到在零钱这个支付方式的最后面有一个提升零钱支付额度的链接;5、点击这个链接之后同意开通微众银行账户,再点击立即提升就完成50万的额度升级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