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废棺木加工成家具 低价购入棺材木加工成家具牟取暴利

为了牟取暴利,对于一些商家而言,能看得见的商机一定不会放过,竟然有人利用废棺木加工成家具卖给消费者,经调查得知,他们以低价购入棺材木加工成家具牟取暴利,话说,这样的家具未免也太吓人了吧!

收购废弃棺材木加工成家具

由于最近有不少民众向媒体反映,有商家收购废棺木加工成家具的情况。市民们之所以得知有这样一回事,这还要从日前赣州市南康区警方查处的一起案件说起。网上传闻,自江西殡葬改革后,有部分被拆的棺木被商贩们大量运往家具市场!

被拆的废棺木为何会出现在家具市场呢?警方经过大量侦查,发现在网络上发布的视频中,其棺木是廖某某贩运的棺木、寿木。知情人表示,“废弃棺木开出来的木方,1000元一吨,卖到厂里面做成装潢板,可以卖3000多元”。不少人看到了这样的商机,于是就想着低价购入棺材木加工成家具牟取暴利。

废棺木被运往家具市场

截至8月6日,南康区警方成功破获廖某某非法贩卖木材一案,废棺木加工成家具售卖的背后内幕也揭开了,当时商贩廖某某本打算将棺材板贩卖至南康,不过经调查,目前并无棺木、寿木流入南康区家具企业。对此,南康市家具协会称,已号召近800家家具企业抵制来历不明的木材。

知情人表示,由于江西实行殡葬改革,所以会有很多被废弃的棺材,人们为了牟暴利,于是便将这些废弃的棺材板以极其低廉的价格卖给商贩,商贩则以低价购入棺材木加工成家具牟取暴利,所以利用废棺木加工成家具卖给顾客,这些用棺材板做成的家具你敢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