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姑娘当胖模月入5万 一个月收入从三五千变成三五万

苗条身材是每一位女性想要的,当模特的女性身材也基本都是瘦瘦,身材十分性感,但只有苗条的女性才可以当模特吗?错了,看,自浙江温州有一位姑娘当胖模月入5万,估计当胖模月入比那些身材苗小的模特收入高吧!

胖模月入过万

人有高矮肥瘦,胖不一定没有好处,像这位姑娘当胖模月入5万,年收入60万,身材苗小你的收入没有她的十分之一呢?当然这位姑娘当胖模月入5万也不是白白拿的,她背后的辛酸网友们都能看得到。同时告诉那些长得胖的女性,胖也一种好处,不需要自卑了。

24岁的登登来自浙江温州,小学四年级时,因为家里开超市,偷吃零食导致肥胖,之后就再也没有瘦过。十多年来,登登减肥了上百次,每一次都很痛苦,结果却并不理想。去年下半年开始,她决定不减肥了。这个决定却让她意外地找到了价值,如今成为了一位月入五万的淘宝主播。

登登当一名网络主播

2017年8月,登登在杭州一家专做大码女装的淘宝店入职,当一名网络主播,在直播间试穿衣服与粉丝互动。曾经经常被人吐槽的肥胖,在这里成为了财富。无数粉丝通过观看登登的直播和短视频,选购大码女装。因为做胖模,登登不想变瘦,每天都放开吃,直播间里放一车零食。为了让胖模们“保持身材”,大码女装淘宝店的店主还会经常到超市为胖模们采购零食,让她们每天能吃好工作好。

去年开始,网络热传胖女孩迎来春天,月入过万的胖模供不应求。全国各地的胖女孩们纷纷涌入淘宝店铺,大码女装细分类目也迎来爆发式增长。登登所在的“南岛风”淘宝店,去年营业额过亿,今年有望达到1.5亿。登登和她的同事们也正是在去年通过层层选拔成为了胖模,在店铺内负责直播。和登登一样,她的同事们也都是150斤左右的胖女孩。

登登在各大平台拥有数十万粉丝,变现能力很强,曾经靠一段短视频内容卖了上万件同款女装。登登仅仅用了半年多时间,就让自己的收入从三五千变成三五万,涨了十多倍,并且正在持续增长。

高曝光高收入的工作让登登显得非常光鲜亮丽,背后却有很多辛酸。每天早上醒来,都能收到很多“谩骂”的评论。登登说,从小被骂都习惯了。印象最深的一次骂来自自己的父亲,有一次吃火锅时,父亲骂她是猪。这些谩骂并没有让登登自暴自弃,反而更加努力要求自己,学习各项技能。多年来的努力并没有白费,最后在淘宝上实现了自己的价值。登登的饭量很大,平时要吃正常人的两份饭菜,龙虾能吃五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