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滴滴App支付系统出现问题 滴滴官方尚未对此事回应

滴滴打车的出现为我们的出行带来很大的方便,当时近些日子,关于滴滴打车的负面消息是一层接这一层来,如今又传来滴滴App支付系统出现问题,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看看网友们在滴滴打车上都遇到了什么问题?

滴滴App支付出现故障

相信很多人手机上都安装了一个滴滴打车的APP,不仅打车容易,有时坐车还会得到优惠券,简直就是一举两得。我们都知在打车到达目的地的时候都会提醒乘客付款的,但是近日滴滴App支付系统出现问题,困扰了不少用户打车的需要。目前滴滴官方尚未对此事回应。

近日,有大批网友在微博上反映,滴滴App支付系统出现问题:打车后已经支付,依然重复提示支付车费。有网友表示:“一直弹出已支付界面,无法打车。你们的程序员是七夕失恋了吗?需要打车券的安慰……”

目前,在滴滴App客服中心可以看到,滴滴推送了一条消息称:“尊敬的用户您好,非常抱歉给您带来不便,因系统维护升级,导致您支付订单后仍提示未支付,目前系统正在优化当中,请您稍后登陆App刷新重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祝您出行更美好。”目前,滴滴官方尚未对此事回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