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涉案金额达6亿元 黑客盗窃虚拟货币案值达6亿元

你知道什么是“虚拟货币”,互联网的一种虚拟出来的金钱,有不少人投资“虚拟货币”。有关于黑客盗取虚拟货币事件频频发生,这不,一名黑客盗窃虚拟货币,初步查明涉案金额达6亿元。

警方破获盗窃虚拟货币案件

虚拟货币是近两年流行的,虚拟货币很火热的同时,骗局、被盗窃等案件高发。一些黑客非常猖狂!然而,近日,警方西安警方破获黑客盗窃虚拟货币案,引起了不少关注!据悉,该案件涉案金额达6亿元。

据报道,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了解到,历时近半年的“3·30”特大网络黑客盗窃虚拟货币案告破,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初步查明该团伙所涉案件案值达6亿元。

专案组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通过网络黑客技术,在受害人没有任何操作的情况下,远程控制受害人的计算机系统盗取虚拟货币。通过对虚拟货币流向的查询,专案组对3万余条线索信息不断进行筛选和研判,终于捕捉到一条突破性线索。经侦查,在湖南省活动的犯罪嫌疑人周某浮出水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