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住建部约谈五城市 五大城市房价上涨幅度领先

很多年轻人从很早开始便身肩买房的压力,现如今虽可以贷款买房,但有些人基本上都要用二三十年去还房贷,再加上近年来,全国房价普涨,日前住建部约谈五城市,据消息称,这五大城市房价上涨幅度领先。

城市房价上涨太快了

据8月17日消息,全国楼市传来大消息,当天,城乡住建部约谈五城市,坚持贯彻“房子是用来住而不是用来炒的”思想理念,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综合施策调整供应结构,强调遏制投机炒房,稳定房地产市场的平稳运行。

报道称,17日住建部约谈五城市分别是海南的三亚和海口,还有烟台、宜昌和扬州,这些地方均为楼市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正因这五大城市房价上涨幅度领先于全国70个大中城市,才会对各个城市负责人进行约谈,要求严打投机炒房,遏制房价上涨过快,加大力度整顿楼市房价疯涨乱象。

五城市因房价被约谈

五大城市房价上涨幅度领先各大城市,住建部约谈五城市时强调,严肃清理查处捂盘捂地、囤房炒房等问题,加强预期管理和舆论引导,积极把地方政府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