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运动饮料品牌有哪些 经常喝运动饮料有哪些危害

在我们生活中,饮料的品种有很多,那么大家知道什么是运动饮料吗?其实运动饮料是根据运动生理特点而配制的,专门针对人体运动缺失的营养,保持、提高运动的能力。但是市面上的运动饮料品牌有很多,但是并不是所有都是真正的运动饮料,那么经常和的运动饮料品牌有哪些呢?

运动饮料品牌介绍

目前来说,中国市场有很多运动饮料,如:健力宝、红牛、东鹏特饮等。据专家介绍说,专业的运动员很少选择红牛、健力宝等运动饮料。因为红牛中含有咖啡因,服用咖啡因起到兴奋的作用,对运动员来说是不允许的。而健力宝的糖分比较高,还是充气饮料。

一般来说,专门的运动饮料有佳得乐、威创高能固体饮料、纽崔莱蛋白质粉等。这些运动饮料在各大商场均有售卖。运动饮料是在运动中补充营养的环节,调节体内水分的平衡。那么经常喝运动饮料有哪些危害呢?一起来看看。

运动饮料多喝无益,如果运动饮料喝多了会影响人体对食物的吸收,造成营养不良。而有些饮料还含有咖啡因,长期摄入咖啡因对健康不利,所以大家要是适当喝运动饮料。特殊人群要注意,心脏负荷加大、血压升高,患高血压和心脏疾病的人应避免饮用。如果你属于这类特殊人群,不建议购买运动饮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