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海外代购是不是正品 如何在淘宝上找到靠谱的代购

在网络的连接下,全国各地市场得以相通,加上有代购人群的存在,使得很多产品也能够很轻易的就被国内消费者买到。不过,在这种方便之下,一些人也逐渐有了质疑,即海外代购是不是正品?如果托人买的东西,不是真正产自国外的真货,那么,应该没有哪个消费者可以接受得了的了。

海外代购产品真假掺杂

然而,谁也没法简单告诉你海外代购是不是正品的,因为这是一个不存在标准答案的问题。像在之前,就有不少媒体报道称一些所谓的海外产品其实用的是真瓶子灌装假材料,连购票小票、邮寄地址等都是可以造假的,也就是说,在买家眼中的海外直邮产品有可能是假货。

找代购要擦亮眼睛

所以,全面点来分析海外代购是不是正品这一问题的话,或许就如一网友说的:“首先,海外也有很多假货。然后,不是每个代购都靠谱。所以,正品是有的,但不保证你买到的是正品。”不过,就生活经验来看,海外代购是不是正品就看大家选的代购是不是可靠的了。

比如在淘宝上,那些“别人都断货了他还有货”的代购就需要谨慎对待了,因为那些私人代购和我们一样都是普通的消费者,很多卖断货的爆款,如果缺货,那就是全渠道缺货,即使有货的渠道也会限购。在全部人都买不到的情况下,有代购跟你说自己有很多货,那要小心其提供的是假货了。

还有警惕那些“哪国货都有”的代购。做代购的,都是有固定的进货地和进货渠道的。比如说日代,要么是自己在日本留学,要么是日本有朋友代理,要么是有熟悉的转运公司。很难想象一个代购,想要哪国货就有哪国货,更难想象的是他们手上的货价格都很友好。

另外,一些有经验的买家也表示,找代购,要找服务态度不好的。因为代购不是客服,对于不太懂行的人有时宁愿不做她的生意,都懒得去解释太多。私人代购一般就是赚赚零花钱,服务不到位,回复慢,发货慢,缺货情况严重都是常有的事。如果遇到个别代购,交易全程都是“跪舔式”服务,那都是被训练过的,就不太靠谱了。

其实,大家要是经常网购,那么对于一些相关的判断技巧应该也是不陌生了,一般多对比,多查看,也能把一些明显的不合格代购商家剔除掉了,这样再细心些,找一找,相信也是可以找到一个真正令你放心的代购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