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钻石软荷花多少钱一包 钻石软荷花价格及口感

钻石荷花香烟自重出香烟市场之后,一直处于热销的状态,今年还推出了两款新品软荷花香烟马尔斯绿和绿水青山。那么新品马尔斯绿钻石软荷花多少钱一包?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钻石软荷花价格及口感。

钻石软荷花口感如何

根据香烟市场最新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荷花品牌目前仅有“硬、细支、金荷花”3个规格,涵盖常规、细支、爆珠三大品类。然而今年推出的新品钻石软荷花采用最新“无铝技术”打制而成,深受消费者的关注,那么钻石软荷花多少钱一包呢?

钻石(软荷花)采用外沟槽+植物颗粒二元复合嘴棒,外沟槽使得吸附性能更强,截留了烟气中粒相物,达到更好的过滤效果;采用天然植物多孔材料搭载荷香香味物质的植物颗粒,增加香气质感、改善吸味、品味舒适。接装纸采用植绒马尔斯绿,手感细腻、口感舒适,给人以更好的手感体验。那么钻石软荷花多少钱一包呢?

钻石荷花烟一直定位高端香烟市场,这款钻石软荷花的价格应该也不便宜,然而经市场调查显示,这款钻石软荷花香烟价格为50元/包。关于价格问题已经解决了,那么就看看钻石软荷花的口感如何?

在传承荷花品牌的总体风格特征的基础之上,钻石软荷花应用增香保润专项技术;烟草本香辅以清香、甜香及果香等特征香韵,烟气细腻、清爽,口感纯净,温润舒适。烟香丰富,浓郁饱满,高档清甜香韵特色突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