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一般鼻综合多少钱 做鼻综合整形有什么风险吗

作为五官之一的鼻,要是形状不是很好看,那么也是会对一个人的容颜产生不小的影响的。好在现在许多正规医院的整形技术也是比较好的,因此对鼻子不满的爱美者,都可以选择去做鼻综合整形。一听到是综合类项目,很多人就更加好奇一般做鼻综合多少钱了,毕竟有想变美的心,也得有经济支撑才能将心动转成行动。

鼻综合整形价格相对较高

在回答大家关于鼻综合多少钱这个问题前,需要先跟大家介绍一下,所谓的鼻综合整形是指通过植入适当材料来改变鼻的高度和形态的单一手术。从字面上理解,它就是一项鼻部综合性整形手术。要是再细分下来,则包括多项整形内容,如膨体(硅胶)隆鼻术、鼻头缩小术、鼻翼缩小术、鼻被整形术、朝天鼻矫正术、失败隆鼻手术再修复等等。

做鼻部整形手术都有一定风险

听完这样的介绍,大家就会知道,鼻综合多少钱就是没有统一标准的了,每个人进行鼻综合整形的费用会根据所选择的隆鼻方法、隆鼻材料、医院、医生、所在地区差异不同而产生变化。不过,一般情况下,如果求美者的鼻子基础比较好,做鼻部综合整形费用大概3-4万元。

如果鼻子问题比较多,像有朝天鼻、箭头鼻等,就需要延长鼻尖,切除过于肥大的鼻翼,对鼻孔、鼻翼进行塑形,这样手术费用就要6-8万元了,甚至更高,主要还是看个人的选择了。总的来说,鼻综合多少钱不是固定的,但鼻综合整形因为是综合的隆鼻手术,会涉及多个项目,因此价格也会相应的贵一些。

还有,鼻综合整形也是有一定风险的,比如一些体质特殊的人可能会感染。又或者是整形后外形不佳,效果不能让求美者满意。再一个是损伤神经,因为鼻部神经分布在软组织层,而鼻部整形手术一般是在其下进行,所以也有这个风险。

还有就是有可能导致鼻部组织坏死,但鼻部整形一般不会发生鼻组织大面积坏死的情况,而局部溃烂、坏死的情况是有的,这主要是医生经验不足导致的。做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因此想做鼻综合的话,一定要到正规机构找专业医生操作,并遵从医嘱,好好护理,则负面情况出现的可能性就会比较低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