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男子诈骗买直升机 花3000多万买豪车直升机被判刑

话说有钱购买直升机的不是富翁就是土豪,但近日有一名购买直升机的男子却是个诈骗分子,他花3000多万买豪车直升机被判刑,因该名男子诈骗买直升机。有最新消息称,其名下的豪华和直升机也将被拍卖。

诈骗3千万购买飞机

8月22日,记者从一起刑事案件的承办人刘桂林处了解到,男子是安徽人,姓纵,该名男子在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注册了一家空壳公司,主要以建设工厂的名义,同30多家建设公司和个人签订了施工合同,并以此为由收取他们的保证金。就这样,两年时间,男子轻松从这些人手里骗取了3000多万元。

承办人刘桂林告诉记者,该名男子诈骗买直升机,同时还购买了很多的豪车,其中,直升机的售价是200余万元人民币,是从台湾某公司购买的,光是从台湾运回泗洪的运费就花了30万元人民币!纵某将骗来的钱,花3000多万买豪车直升机被判刑,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4年6个月。

由于男子诈骗买直升机豪车被判,所以他名下的直升机和豪车也将于9月5日正式拍卖。记者了解到,那是一架民用直升机,法院将通过淘宝司法拍卖平台拍卖这架民用私人直升机,这也是在国内非常少见的标的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