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18婴儿奶粉质量排行榜 买婴儿奶粉首选哪种最好

对于许多宝妈来说,给孩子买一款好的奶粉说容易也不容易,因为现在市场上的奶粉品质参差不齐,在没有百分百保证可靠的情况下,大家买奶粉总归会想着依靠一些婴儿奶粉质量排行榜来进行衡量,这也是一种选购方法。因为一般可以被归结在婴儿奶粉质量排行榜中的,多是已经受到不少消费者认可的。

婴儿奶粉品牌排名

比如在婴儿奶粉质量排行榜中,美素佳儿奶粉就是比较受好评的品牌之一,公司创建于1871年,迄今已有140多年的历史,而其奶源来自荷兰自家牧场,奶粉口味清淡,宝宝喝了不上火、不便秘,非常好消化。

第二个值得选择的品牌是荷兰的诺优能奶粉,诺优能是荷兰婴幼儿奶粉界中的领先品牌,在荷兰的奶粉市场上占有率高达70%多。100%荷兰原装原罐进口,绝无二次分装,采用100%乳糖配方设计,为宝宝提供专业早期营养,建立长远健康基础。

给宝宝买接近母乳的奶粉最好

第三个要说的是惠氏奶粉,瑞士原装进口,秉承“百年卓越,惠泽新生”的品牌信仰,精准分阶段的配方更贴合人体的自然营养需求。近百年来,惠氏奶粉在婴幼儿营养品领域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的科学创新,产品备受称赞。

第四个品牌为德国爱他美,该品牌虽起源于德国,但之后横扫欧盟国家市场,因配方高端、近似母乳深受欧洲妈妈们的青睐,是欧盟国家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婴儿奶粉品牌,也是国内宝妈们最爱海淘的物品之一。

第五个说一说大名鼎鼎的德国喜宝奶粉,这可是德国妈妈最爱的奶粉品牌,拥有130多年的品牌历史,是德国老字号奶粉品牌,也是世界有机奶粉的开创者。喜宝有机奶粉相比德国其他品牌奶粉性价比非常高,是很多勤俭节约的德国妈妈的首选奶粉品牌。

第六个奶粉品牌推荐多美滋,其奶粉之所以也在婴儿奶粉质量排行榜中,不仅因为它由多元大大企业达能集团制造的,拥有一百多年的历史,还因为它采用进口奶源,口感好,质量安全有保障。

所以,当宝妈们不是很能清楚的知道买什么品牌的奶粉好时,可以看一看婴儿奶粉质量排行榜中有没有适合自家宝宝的奶粉,如果有,也是可以购买的。一般来说,给孩子买奶粉,首选的是那种成分最接近母乳的,因为这种奶粉被认为可以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