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史上最贵方便火锅 国外吃自热火锅被收7500元?

火锅在中国是深受大江南北欢迎的传统特色美食之一,传统的火锅想必大家都吃过,但是方便火锅呢?就算没吃过也都听说过吧,此前方便火锅很受欢迎,近日,史上最贵方便火锅诞生国外,据说是一名游客在国外吃自热火锅被收7500元?

我们常见的火锅,是以锅为器具,以热源烧锅,以水或汤烧开的烹饪方式,而方便火锅就不同了,何为方便?那是一种只需要倒进冷水,等上一会就可以享用到的热气腾腾的火锅,它的底层加热包会遇水发热,说是方便火锅,其实也叫速食火锅,可以随身携带,这样就算到了国外也还可以吃到火锅。

吃方便火锅被收费7500元

不少中国留学生、游客,到了国外读书,或是旅游,爱吃火锅的朋友都不忘将方便火锅也顺便带上,这样去到国外也能吃,但是史上最贵方便火锅这一事件若能引起你的注意,那就真的要小心了,至于为什么是史上最贵?了解一下便知,在国外吃自热火锅被收7500元是真的吗?

一段朋友圈内的小视频引起国人关注,那是发生在德国斯图加特某酒店,因方便火锅引起的事故,某中国游客在酒店房间内吃着自热火锅,却没想到会导致酒店的火警警报,当消防车到达,且消防队员赶到房间时才发现,只是一名游客在吃火锅。

但悲剧来了,该名游客因此被罚款950欧元,约合人民币7500多元,堪称史上最贵方便火锅!看来,以后出国留学或是旅游的朋友要小心了,可别让史上最贵的火锅事件再度发生,而且在国外的消防出警可是要收费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