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香港最贵两房诞生 两房豪宅以4875万港元成交

说到房价,在我国内地,北上广深这类一线城市的房价势必是很多人关注的,往往是明知买不起,但还是忍不住想知道房价的走势,不过香港的房价有多高你知道吗?香港最贵两房诞生,两房豪宅以4875万港元成交!

香港两房成交价创最高纪录

中国香港是一座高度繁荣的国际大都市,被誉为“东方之珠”、“美食天堂”和“购物天堂”,是全球最富裕、经济最发达和生活水准最高的城市之一。不论如何,“购物天堂”那是绝对不能少了香港的!在这样一座城市里,其实面积不算大,总面积1106.34平方公里,但是香港的房价,有多高?

近日有新闻报道,香港最贵两房诞生,港铁九龙站豪宅天玺再诞楼王,还记得7月30日,天钻玺82楼B室的一套两房被以4583.85万港元成交,呎价66145元,成为当时香港最贵的两房。然而,这还没到一个月,又一套香港最贵两房诞生。

两房成交价四千多万港元

据悉,这套两房豪宅以4875万港元成交,巧的是,它来自天钻玺同座83楼B室,与82楼B室仅有一层之隔,该房的实用面积为693平方呎,大约是77平方米,77平方两房4875万港元,呎价70340元,创下了全香港最贵最高的两房成交价记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