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殡葬品现24k金条 商家将冥币堆店前供顾客烧被罚款

殡葬品你见过有什么样的吗?其实,现在的殡葬品千变百化,每一种殡葬品都有,手机、汽车、女友这些都有。但是近日,殡葬品现24k金条,商家店门口成为了仓库,放在门口专门给顾客当场烧。

店门口成仓库出售殡葬品

不得不说,现在随着社会的变化,什么东西都有了,你看,现在就有殡葬品现24k金条了,商家将冥币堆店前供顾客,令人震惊!其实我们一直都提倡环保,但是万万想不到现在还会出现殡葬用品烧,而且还是光大证明的摆出售卖,目前多家商店殡葬品被暂扣了,而且还会罚款。

昨天下午2点半,记者来到白云观前街,看到一溜儿的商店出售各种祭祀用品。记者注意到,一些商家商品堆在店门外的人行横道上,这些商品中大部分是冥币和纸质的金元宝、银元宝等祭祀用品,最夸张的门口堆了近百袋的“金元宝”,占据了整个人行横道,行人被迫只能走机动车道。

一见执法人员,店员们迅速将东西往店里搬,嘴里不停说着:“马上收,这就收了!”不一会儿,人行横道便被清理出来。据月坛执法队执法人员张天增介绍,一些商户不仅将商品堆在门外招揽生意,还将大铁桶放在店门前,供顾客当场烧,“非常影响环境,也带来安全隐患。”

随后,记者在城管队用来临时存放暂扣物品仓库里看到,暂扣的祭祀用品中,不仅有标注千亿元的冥币,还有一种标注为24k的“天堂金条”,“过去我们曾查获过纸扎‘金手表’‘手机’‘冰箱’‘洗衣机’,甚至连大牌‘衣物’‘中华香烟’都有。”

按“门前三包”的规定,对违反规定的单位将处以2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的罚款,并对单位责任人处20元以上、50元以下的罚款。据统计,此次整治行动,共暂扣冥币5000余张、天堂金元宝等数百包,规范店外经营和乱堆物料行为10起。城管部门表示,正在跟有关部门协商,在白云观周边建立执勤点,确保白云观地区的环境秩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