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生猪价格最新消息 九月生猪价格上涨可能性很大

八月份猪价为什么会出现不寻常的现象呢?或许是因为非洲猪瘟的问题导致的,根据生猪价格最新消息得知,国内各地猪价都出现了明显的下跌,甚至有的生猪禁止调运,部分猪肉消费量下降,逼着屠企开始压价,那么九月份生猪价格会上涨吗?

现在猪肉一斤要多少钱

生猪价格最新消息是怎么样的,或许大家都十分清楚了,养殖户损失较大,但是市民却不敢买猪肉吃,因为猪瘟一事,导致人心惶惶。不过,现在有消息指出,目前猪瘟已经不受影响了,猪价有可能会在九月份上涨。

8月出栏标猪正常情况下多是2月所生仔猪,2018年的2月,我国多地经受了严寒的洗礼,导致新生仔猪成活率偏低,进入8月份标猪供应量不足,屠宰企业为了可以顺利收猪,不得不提高生猪价格刺激养猪人卖猪,当养猪人出栏积极的时候屠企又会尝试压价,所以在7月-8月这两个月的时间共出现了4次短时间的压价,就是屠企想降低自己的收猪成本,只是最终都以失败而告终。

进入9月份之后,各大小学校学生开学,农民地里的活开始增多,天气逐渐转凉,这些利好因素都会刺激猪肉价格的上浮。再加上今年的中秋节在9月24日,很多地区的中秋节都是一年中的第二大节日,会有各种聚餐,也是继续提高猪肉消费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