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百香果有什么营养价值 2018百香果的价格贵不贵

相信大家都知道百香果在市面上是非常受欢迎的,百香果随处可的,特别是在超市或者是水果档都可以见到百香果的身影。但是对于喜欢吃百香果的你,知道百香果有什么营养价值吗?

百香果多少钱一斤

百香果是一种香味浓郁又独特的水果,而且百香果是酸酸甜甜,深受不少人的喜爱,适量吃百香果对身体的好处有很多的。那么,百香果有什么营养价值呢?我们来看看2018百香果的价格贵不贵?

百香果的营养价值

1、缓解疲劳:百香果含有的营养成分很丰富,在其中有一种叫做尼克酸的物质。这种物质是我们细胞呼吸需要用到的一种物质。所以食用百香果可以很好的补充我们身体的尼克酸,而尼克酸在我们的身体会参与很多的新陈代谢过程,从而达到很好的提神醒脑的作用。所以经常食用百香果可以很好的缓解我们的疲劳。

2、瘦身减肥:百香果也是一个膳食纤维含量很丰富的水果。膳食纤维被我们食用之后在我们身体可以给我们提供很好的饱腹感。这就减少了我们身体因为饥饿摄取到别的食物。达到很好的减肥的效果。

3、促进消化,缓解便秘,清洗肠道:百香果的膳食纤维还可以刺激我们的肠胃,促进我们肠胃的蠕动,增强我们肠胃的消化能力,缓解便秘等症状。还可以吸收一下肠胃内有害的物质,使得肠道的有益菌更好的成长。

4、抵抗癌细胞:百香果中还有一种物质叫做丁酸盐,这种物质的作用就是可以帮助我们抑制大肠菌的滋生与癌细胞的成长,并阻止癌细胞的扩散。百香果里面的纤维素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清楚肠道的有害物质,所以在一定程度上还降低了大肠癌的风险。

5、降血压降血脂提高免疫力:百香果含有的维生素和纤维素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降低血液和血脂。百香果中的丰富的营养成分还能很好的帮助我们提升免疫力。

2018百香果的价格贵不贵?百香果价格一般不是很贵,在旺季的时候,一般在5元到10元一斤。如果是选择网购的话,价格更是便宜,好多的时候大家一买就是一箱,这个主要是一箱子是十斤。在市场购买的话,一般都是比较容易挑选,并且对于价格不是很高的时候,挑选新鲜的还是不错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