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美容店称充值送女友 男子花7万充卡依然单身

钱花了女朋友却没找到,这情何以堪?近日,浙江有一名38岁男子为了找女朋友竟然利用充卡实现自己的梦想,但事后花了7万元还是单身。原因一家美容店称充值送女友,急想要女友的张先生一言不合就办了会员充值了。

做身体充值称有女友送

美容店一般做身体一次花费几百到上千元不等,所以平时要是充值会员会比较优惠。这所美容店称充值送女友,想要女朋友的张先生听当然想都不用想就充值,一举两得,有优惠又可以抱得美人归,多好的事啊!

在浙江有这么一位张先生,有一次去美容美发店的时候,老板告诉他,只要充值就给你介绍女朋友,几个月下来张先生在美容店花的钱已经达到七万多,但是到现在还是单身。这要从他第一次去这家店说起,那次他只花了一千元,办了会员卡。

张先生说,充会员卡之后送了好几个项目,都是做身体的spa,老板说,让他到内间和美容师聊天,让美容师做他的女朋友,前提当然是张先生办卡充钱。

张先生今年38岁但他还是单身,听说老板要给他介绍女朋友的时候,高兴得不得了,在房间里,美容师说只要他充钱,就可以做他的女朋友,可以让他亲亲她。张先生一想现在找对象那么难,充个值就能有女朋友,真的太划算了,当场充了不少钱,狠狠地亲了美容师一口!

张先生说亲了一口之后,他以为已经确定关系了,没想到美容师第二天就不见踪影了,老板说美容师请假了。之后老板又把张先生叫到KTV里,介绍了一个妹子,但是还要继续充钱,这个妹子在收钱之后一样没有理张先生,之后只要他充钱,美容师要么辞职走人,要么不理他,最后累计充了七万多,一个女朋友都没有。

哑巴吃黄连被骗了

后来甚至发现老板都换了,新老板说,那都是以前那个老板承诺的东西,对我们新接手的不算数,甚至张先生来做项目的时候都被拒绝了,说是上一家店充值的卡在新管理用不了,张先生这下是哑巴吃黄连了。

联系到以前那个老板后,没想到他说,那些女孩子都是清白人,自己也不是什么妈妈桑人贩子,怎么可能做出这样的承诺!大家都是成年人,能不能带点脑子说话!旧老板一直否认这件事,说叫他去唱歌都是因为交情好,没想到张先生这么诬蔑他们的正经行当,张先生自己充钱还让他介绍女朋友,这是不可能的!

张先生认为,说好给他介绍女朋友的,现在一个也没有,以前买的各种项目给没办法继续做了,这件事完全就是一种欺诈,一定要找老板退钱,之前协商退了两万多,还有五万多在卡里,张先生非常希望他把钱退还给自己,自己没有花那么多,但是新店长拿出了一个小本子,上面记着从以前到现在做过的各种项目,一个打折下来也要1500多,花了五万多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