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伙修鬓角花费4万 理发花近4万简直就是天价

对于男生而言几乎每一个月都要去理发,不像女生一年当中才去发廊一两次,所以很多男生对理发价格还是蛮清楚的,平时剪头发就25到50元不等,有些理发店是美容美发,连发美方便也会做,很多时候去剪头发都会遇到推销情况,有甚至说免费的。但是近日,一小伙子就这免费的推销骗了,这名小伙修鬓角花费4万,贵得简直惊人。

男子理发花费4万元

50元不等的理发竟然变成4万,这明显就是被骗了当然要为自己讨回公道了。这名小伙修鬓角花费4万,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价值4万的天价理发项目,难不成把小伙子弄得帅爆了?不过,还是觉得太贵了。

小吴就遇到了这么一件事,小吴今年18岁,刚刚在杭州找了一份工作,他找到一家位于大学路的理发店,打算进去洗个头,店员说这里有一个免费的项目可以体验一下,小吴一听是免费的,于是他就去做了,做到一半就有两三个人围着他叫他签字,小吴随后签了字,但是做完后对方却像他索要39000元,将近40000元的费用让小吴震惊,随后对方称可以打折,折后是一万八。

其中修个发际线就要8800元,理发师还给小吴修了鬓角,眉毛也修了一下,小吴觉得修完后的眉毛还没有之前的好看。最后小吴报了警,最后在警察的协调下付了2500元。

随后记者联系店长,店长的态度十分不好,还声称自己什么都不懂,而且店内的营业执照都没有悬挂。最后记者联系了市场监管部门,对方的态度才好了一些。而小吴表示会向相关部门表示,不少网友看到都都纷纷表示:Tony的技术不怎么样啊!甚至还有人觉得小吴的这样的发型太喜感了,甚至还有网友觉得小吴和蜡笔小新撞脸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