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发布会时间 2018苹果新品发布汇总

最近有关于苹果发布会时间的最新消息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了,对于果粉而言,这真是等待了一年的发布会呢,自去年苹果带来了iPhoneX,用户们对于苹果的新品就更加期待了,2018苹果新品发布汇总名单在这,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新品?

苹果发布会已确定

根据8月31日消息得知,苹果官方正式宣布了苹果发布会时间,明确定于美国时间9月13日上午10点整,等同于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1点钟,看来国内的果粉们要熬夜看发布会直播了,这并非没有可能,在去年就那么一群人熬夜观看苹果发布会。

据悉,苹果发布会的地点是Apple Park的乔布斯剧院,既然苹果发布会时间已定,苹果发布会的邀请函也已经发出,2018苹果新品发布汇总名单也陆续得到确定与曝光,现在人人皆知的苹果iPhone手机一共有三款,它们分别为iPhone XS、iPhone XS Plus、iPhone 2018。

除此以外,2018苹果新品发布汇总的信息还包括新机以外的产品,分别是苹果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4、两款新的iPad Pro,还有苹果笔记本电脑,苹果MacBook、MacBookAir两款新品,这样算下来,苹果公司今年至少会有8款新品面世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