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18成都国际车展 领克03亮相颜值爆棚

爱车似乎从来都是男生的“专利”,只要看过一眼,就能立马知道汽车的品牌、型号,很多时候都让不少女生惊叹不已。2018成都国际车展开幕啦!听说最吸引眼球的领克03亮相颜值爆棚,你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据资料显示,2018成都国际车展是第二十一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举办时间从2018年8月31日至2018年9月9日,地点就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采用“智汇蓉城·乐驾未来”的全新主题,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多样性、个性化的产品和选择。

领克01现身成都国际车展

在2018成都国际车展会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领克03这款新型汽车,它虽然还没有正式上市,汽车价格也仍未公布,但却凭借着爆棚的颜值吸引了不少关注度,这是一款运动型轿车,车身设计完全彰显了年轻化、运动化的设计理念,同时还有以往领克家族的“都市对立美学”设计风格。

红色的外形带来十足的视觉冲击力,领克03亮相颜值爆棚!它还有着与领克01、领克02一脉相承分体式前大灯组设计,层次感瞬间得到强化,预计售价为13-17万之间。当然除了领克03外,领克01、领克02和领克01 PHEV三款重磅SUV车型也都到场了。

本届车展吸引了来自德国、美国、法国、日本系列汽车产品,共计119个汽车品牌。不过2018成都国际车展门票是需要自行购买的,想要前往观展的朋友可通过车展官微或是在大麦网购买电子票,也可以在现场直接扫码购票进入会展参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