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9月13日发布新品 三款新苹果中还有双卡双待

不管是安卓手机,还是苹果手机有新机上市都会引起消费者的关注,进入9月,中国的消费者又会引起一场轰动了,因为现在网上已经确定苹果9月13日发布新品了。然而这次苹果发布会上齐聚三款新苹果中还有双卡双待,这或许是是大家期待已久的苹果新功能。

苹果新品发布会已确定

根据8月31日消息,苹果官方已经对外公布苹果9月13日发布新品,这就等于是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1点钟,这对于中国的果粉来说,要做好熬夜观看新苹果发布会了。其实,除了售价外,关于新iPhone的消息已经满天飞了。

根据早前传闻,今年将会有三款新iPhone发布。尺寸分别为5.8英寸、6.1英寸和6.5英寸,不得不说,从iPhone4s一路走来,3.5英寸变到6.5英寸,说好的最适合手握的尺寸呢?

5.8英寸的跟现在iPhoneX外观区别不大,属于iPhoneX的处理器升级版,采用OLED屏;6.1英寸版iPhone属于苹果双旗舰中的“小屏低价”版,将采用LCD屏幕,后置单摄像头,富士康小哥已经曝光真机上手;而6.5英寸版,则是OLED材质屏幕,尺寸最大,整机尺寸会和iPhone8Plus相当,也代表苹果手机今年的最高水准。

就在苹果邀请函曝光的同一天,有外媒取得了疑似官方的渲染图。据外媒的说法,5.8英寸iPhone将会以“iPhoneXS”为名,而6.5英寸的iPhone应该会叫“iPhoneXSPlus”,6.1英寸的或许会叫“iPhone2018”。

而且,除了这些常规升级,对国内用户而言,6.1和6.5英寸的新iPhone将可能会在中国提供双卡双待版本,虽然双卡双待每年都会提到,但今年不管是来自权威媒体爆料,还是在iOS12beta版中发现的隐藏代码,基本上都把这个消息板上钉钉。

双卡双待在中国毕竟是个刚需,如果苹果真出了双卡双待,你会去买吗?除了新iPhone,采用全面屏设计的iPad、视网膜屏的MacBookAir以及AppleWatch4都会在发布会露面,大家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