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偷265万买2套房 护工篡改雇主遗嘱为自己买房

买房子我们都是想要的,但是买房子也是需要通过合法的途径赚钱买,然而现在,有一歌护工篡改雇主遗嘱,将所有的房子以及金钱都变为自己了,而且偷265万买2套房给自己,不得不说这种太令人憎恨了!

贪婪护工骗取雇主钱

偷265万买2套房?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相信大家都已经非常了解了,因为护工贪心想要雇主所有的东西,将雇主名下所有的产业以及钱财都变成护工了,究竟事后怎么处理这个护工了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0日报道,现年60岁的朱莉·塞尔斯此前在英国东约克郡布里德灵顿从事老年人看护工作。她的雇主伊迪丝·内格斯,102岁,不仅领着养老金还有着一大笔存款。塞尔斯利用其身份,私自和内格斯建立了联名银行账户。通过这个联名账户,塞尔斯从内格斯的储蓄中转走了将近29万英镑的款项。

更过分的是,在内格斯于2014年10月去世之后,塞尔斯还篡改了雇主的遗嘱,让自己成为继承人霸占内格斯的房产。在获得内格斯的毕生积蓄后,塞尔斯为自己购买了两套房产,这两套房产分别价值12.5万英镑和12万英镑。内格斯的家人发现后将塞尔斯告上法庭,但塞尔斯坚称,这些是她从雇主那里得到的“捐赠”。

去年6月,塞尔斯因判欺诈、转移财产、伪造遗嘱等罪名,被判入狱9年。今年8月30日,塞尔斯再次出席听证会,她交代她共从内格斯处非法获得的现金为31.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79万人民币)。法院判定,塞尔斯必须偿还所有的非法所得,目前她的账户中有29.7万英镑的存款,限定她在接下来三个月中补齐剩下的1.8万英镑,并在一个月内将内格斯的房产退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