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强生致癌门冲击波 强生爽身粉销售未受影响仍正常售卖

近段时间一直都是强生爽身粉事件,大家都知道现在强身爽身粉含有致癌物的。如今,强生致癌门冲击波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强生公司被裁定赔偿金额为46.9亿美元,22名女性患癌,已经有6名去世了,令人心痛。

强身爽身粉致癌事件

其实,大家都知道以前强生品牌一直都是不错的,也是不少宝妈以及女性的最佳选择,毕竟强生也是数一数二的大品牌。但是很遗憾,强生多次被传出含有致癌物,导致很多消费者患病了。

在32年之前,强生公司是首家无菌外科的敷料公司,更加是迎来了全新的高速发展,在市场上深受消费者青睐,位居全美令人羡慕的公司之一。但是好景不长,现在的强生公司不如当年,强生致癌门冲击波正在持续。

强生致癌门323亿赔偿冲击波持续当中,据悉,现在强生公司对于赔偿一事依然是不服判决,据悉将会提出上诉。对于负责人说,类似以前的判决在上诉之后被驳回了,不过在这一次的法庭审理当中错误更多。

强生致癌事件导致人心惶惶,不少人都表示不再选择强生这个品牌。强生品牌现在处于低潮的状态当中,这是真的吗?或许这不是事实,现在强生致癌门冲击波,根据可靠消息得知,现在爽身粉销售未受影响,仍然在正常售卖当中。

强生致癌门冲击波是怎么回事呢?相信大家都已经十分清楚了。据了解,现在强生要赔偿46.9亿元给22名女性,争议了两年的事件,如今强生的致癌质控终于被判成立了,或许对于女性来说也是一个最好的判决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