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重庆又现神奇建筑 观光索道营业6年可费用还是5块钱

每回说起国内最具魔性的城市,脑海里第一个城市一定是重庆,重庆一直以来被国民们视为魔性都市,彩虹公路、波纹路面、波浪形公路等令人意外的公路修建设计,此次重庆又现神奇建筑,观光索道营业6年可费用还是5块钱。

重庆穿楼索道受欢迎

重庆无论是公路修建还是建筑修建,这么多年以来,都体现出了重庆建设独具神奇魔性的经典特色,比如“屋顶上的大马路”,还有一栋大楼从22层架起两座平行的天桥,更有拥有15条匝道的“主城最复杂立交”,不仅让网友们直呼,这真是一座3D魔幻城市。

近期重庆又现神奇建筑了,该建筑坐落在重庆洋人街景区内,是一种穿楼而过的观光索道,凭借着“穿楼”的魔性设计,吸引了不少游客的驻足,成为了山城重庆的又一大神奇建筑,重庆穿楼观光索道更是在近期火遍了全国。

根据介绍得知,重庆穿楼观光索道营业6年可费用还是5块钱,这么久以来从未涨过价,不过它也将随着洋人街的拆迁而搬离。据说,游客们去体验了穿楼观光索道过后,尤其是乘坐索道向下滑行的时候,感觉到非常的惊险和刺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