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美团外卖回应约谈 多措并举确保外卖食品的安全

午饭时间到,点个外卖把午饭解决了。当然,外卖也不仅仅只有到了饭点才会有人下单,有时候下午想喝个下午茶、吃个肯德基都可以通过外卖平台点餐,近日知名平台美团外卖回应约谈,表示将多措并举确保外卖食品的安全。

美团外卖平台被约谈

根据9月3日消息,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消息称,就网络订餐食品的安全问题,总局副局长孙梅君相继约谈了美团、饿了么等网络订餐服务平台的相关负责人。对此,美团外卖回应约谈一事,表示将针对相关问题推出四项举措。

此次会议指出,随着网络餐饮平台的不断发展,广受追捧的同时也给食品安全带来了新的挑战和隐患,美团外卖回应约谈并表示将实施多措并举确保外卖食品的安全,推出的四项举措分别包括分支机构备案信息的完善,将按照36号令要求进行完善。

美团外卖将推四项举措

此外,平台将进一步加强对入网餐饮服务经营者的审核环节,同时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课堂,落实加强对外卖送餐员的从业管理和培训,在积极落实配送清洁方案的同时,鼓励经营者使用食品封签,一定要多措并举确保外卖食品的安全,另外还将扩展投诉举报的奖励机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