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油价年内第十涨 汽油价格每吨提高180元

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临近启动之前,多家知名权威监测机构对接下来的油价调整进行预测,结果皆为上涨。预计本轮调价后,油价年内第十涨即将成为现实,果不其然,自今日起,国内汽油价格每吨提高180元。

油价调整窗口消息出炉

据我们所知,上一轮的国内成品油调价时间为8月20日24时,上一次调价过后,我国成品油价格出现了微幅下调,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均下调了50元,这也让车主们少花了一些油钱。但是新一轮油价调整时间发生在9月3日24时,这次调价后,迎来国内成品油价年内第十涨。

据悉,9月3日24时调价是目前为止,2018年内第17轮成品油调价,据国家发改委最新消息,油价年内第十涨已成定局,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2018年9月3日24时,国内汽油价格每吨提高180元,柴油价格每吨提高170元。

按照现行的成品油价格,折合89号油价0.13元,0号油价0.15元。据业内人士分析了解得知,下一轮油价调整将发生在9月17日24时,国内成品油零售价格调整出现“连涨”的可能性还是蛮大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