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今日油价调整新消息 国内成品油价迎来第十次上调

坏消息来了,因为现在油价上涨了。据悉,前段时间就有消息指出油价即将会上涨了,只不过未引起关注,毕竟前段时间油价也是下跌了两块钱左右,所以我们都相信油价不会上涨了。不过,根据今日油价调整新消息来看,油价迎来第十次上调了。

92油价多少钱一升

今日油价调整新消息得知,就在今天,油价上涨了,据了解每加满一箱油要多花7元钱左右,是不是很心痛呢?不过,也有的老司机知道油价即将上涨,已经在昨晚加满油了,不得不说这些老司机太聪明了。

据相关机构测算,成品油价上调后,中国消费者的用油成本将有所增加。以油箱容量50L的普通私家车为例,调价后,车主们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7元左右。物流运输方面,载重50吨月跑10000公里左右的卡车,调价后的月油耗成本将增加560元左右。

国家发改委要求,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三大公司要组织好成品油生产和调运,确保市场稳定供应,严格执行国家价格政策。国家发改委称,该机构正密切跟踪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运行情况,结合国内外石油市场形势变化,进一步予以研究完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