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京东也要做网约车? 京东首次传出运营网约车的消息

网约车平台进入市场以来,滴滴出行便是这项业务的领军人物,起着领头羊的重要引领作用,随着网约车的发展,在便利了市民的同时,也带来了威胁和隐患,据说京东也要做网约车?这是京东首次传出运营网约车的消息。

京东网约车要来了?

目前的网约车平台有滴滴出行、神州专车、易到、曹操专车以及美团打车、AA租车等等。根据9月3日消息,据说京东也要做网约车?这是真的吗?无论属实与否,都有媒体朋友注意到,京东集团旗下的快递子公司日前更新了工商资料。

媒体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发现,似乎京东也要做网约车,因为根据资料显示,注册于江苏宿迁的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8月29日更新了其经营范围,新增加了“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旧机动车经纪业务”、“公共汽车客运服务”等业务。

传京东运营网约车

是否这就意味着京东也要做网约车了呢?虽然目前京东对此不予置评,但据了解得知,这是京东首次传出运营网约车的消息,至于是否会正式介入网约车业务,对于消费者而言,只要能确保乘客安全出行就行,毕竟现今的网约车始终令人心慌慌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