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为图方便制加油车 低价收购大量自助加油卡违规加油

加油站加油有一定的规定,而且在上年的时候加油规定已经出来了,自制油罐不能够进行加油。但是近日,有一个男子因为图方便制加油车,而且还要收购大量的自助加油卡,去油站进行违规加油。

制加油车加油极危险

为图方便制加油车?不得不说,男子不理安全问题,仅仅是为了贪图方便去违规加油。男子自己制造加油车,可想而知后果很严重,如果突然在加油中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现在幸好被民警发现了,并且对男子行政拘留5日。

9月1日凌晨2时许,肥东县公安局巡警大队民警盛贤巡逻至店埠镇龙泉路小东庵附近时,一股浓重的汽油味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在路北边细心的民警发现一辆破旧的东风小康面包车,车旁有一滩黑黑的油渍。“一开始我们还以为这辆车漏油了,准备救援,仔细检查后发现经过明显改装。”民警发现该面包车内后排座位全部被拆卸掉,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方形的储油箱,油箱与电子磅、加油枪。民警依法口头传唤违法嫌疑人陈某某到县局接受进一步调查。

经调查:陈某某家住肥东县石塘镇东明村,在农村承包了数百亩的农田,平时灌溉用的抽水机需要大量的汽油。陈某某为了省钱省事,就将自己的一辆面包车改装成简易的油罐车后,又通过低价收购了大量的自助加油卡。多次“摸黑作业”深夜趁工作人员不备,把油枪对准改装的“加油车”油罐进行加油。这种无视法规的行为,肥东警方依法对其行政拘留5日

警方提示:汽油等易燃易爆物品属于限制买卖的危险化学物品,不允许民间私自交易。同时,汽油自身具有危险性,若运输存储不当,易对人身安全产生危害。为了从源头上预防利用散装汽油实施违法犯罪活动,单位购买散装汽油,需提出申请,标明用途、用量、加油站等信息,到属地派出所审核盖章;农户个人购买散装汽油,也需要到属地村(居)委和派出所开具证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