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庆最强拼假攻略 国庆节出国旅游哪里好玩

其实说起拼假,只要胆子够大,豪华长假尽情享受。进入9月,紧随身后的是中秋国庆放假通知的到来,截止目前,放假时间已经非常明显了,国庆最强拼假攻略也相继出炉,拼一个豪华长假出国旅游正好,不过国庆节出国旅游哪里好玩呢?

国庆节放假安排2018

据通知了解到,国家安排的国庆节放假时间为2018年10月1日-2018年10月7日,共计7天假期,但如果想要在节前拼假,国庆最强拼假攻略里面的方案还是有很多的哦,比如请6天连休16天,即国庆节加上中秋节的3天假期,一共10天,在9月25日至9月30日请假6天,就可以一共连休16天的豪华长假,虽然这看起来很难实现。

或者采取国庆最强拼假攻略的第二个方案,那就是请5天连休14天,该方案计划在节后请假5天,即10月1日至10月7日放假7天后,在10月8日请假5天,截至10月12日(星期五),便是7+5+2(周末两天),一共等于14天。

出国旅游适合去哪儿

拼好了长假,适合用来干什么?出国旅游再适合不过了,首先在时间上就很充足了,那么问题又来了,拼好假并迈出勇敢的那一步之后,要准备去哪里旅游呢?国庆节出国旅游哪里好玩?以下这些国家一定值得一去。

虽然国庆出境游有些难以实现,但是出境游的订单量在今年明显不比去年少,据了解,克罗地亚、挪威、比利时、加拿大、澳大利亚这几个国家都成了国庆旅游胜地中的“黑马”,旅游预订量迅速增长了许多,这些国家也值得一去,如果担心人多,但至少和泰国相比起来,它还要轻松很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