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美心月饼官网价格 美心月饼为什么那么贵

美心月饼在全国的月饼品牌中算是非常知名的一款,在距离中秋节还有一个多月的时候,美心月饼的广告已经铺满各大广告屏,据说这个牌子的月饼很贵,不知道美心月饼官网价格是多少?美心月饼为什么那么贵呢?

美心月饼多少钱一盒

美心月饼是香港美心集团旗下的知名月饼品牌,美心月饼自推出以来,一直深受香港消费者和内地市民的追捧,每逢中秋佳节,美心月饼几乎都会成为中秋礼品的首选品牌,曾在1997-2008年这十一年间,蝉联香港月饼的销量冠军,这实力不容小觑。

美心月饼售价多少钱

美心月饼不但隶属顶尖品牌,同时就连它的食材选用也是顶级之选,所以说美心月饼价格昂贵也不是没有原因的,从美心月饼官网价格来看,不同的月饼系列,价格有所不同,比如美心五仁月饼官网价格为268元,美心奶黄月饼280元,美心七星伴月月饼468元,美心双黄莲蓉月饼268元。

美心月饼怎么样

美心流心奶黄月饼288元,美心冰皮七星伴月月饼278元,美心冰皮二人世界42元,美心猫山皇礼盒月饼268元,美心缤纷秋月月饼268元,美心幻彩粒粒冰皮月饼258元等等。至于美心月饼为什么那么贵?来看看下面怎么说。

美心月饼为何如此昂贵

除了上述所说的顶尖食材之选,以及品牌知名度以外,香港美心月饼更是屡获殊荣,连续多年荣获“世界精选优质食品奖项”,更是获得“HACCP食物安全重点控制”证书,也因此备受海内外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