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高校推共享学长 新生扫码可选择学长提供暖心服务

共享经济真的是被“玩坏”了,共享男友、女友渐渐归于平息后,共享学长又出来了,最近正值全国开学季,某高校推共享学长引起众人关注,据了解,新生扫码可选择学长提供暖心服务哦,这样新颖的迎接方式你会喜欢吗?

新生扫码选共享学长

又是一个开学季,全国各大高校又迎来新一批新生入学,学长学姐们的迎新工作也随之展开,新生们几乎集中于9月1日-2日回校报到,近期,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的这所高校推共享学长迎接新生,这样的迎新方式不仅新颖,更是深受新生喜欢。

据介绍,该高校推共享学长迎新所提供的服务也各式各样,新生扫码可选择学长提供暖心服务,服务基本包括“搬运行李”、“参观校园”、“陪同报到”、“整理寝室”等等,6名整装待发的高年级暖心学长阳光帅气,不免让新生直呼“太暖心”,一位新生说道,“学长的服务非常好,很绅士,我们都很满意。”

看到这一高校推共享学长,不少网友对此歆羡不已,纷纷感叹,“这又是别人家的学校。”据悉,该活动是由参加此次活动的王昱程,和自己所在的“绅士淑女会”一起策划的,对新生们来说,可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次共享体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