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18年教师节是星期几 教师节送这些礼物最表心意

新学期已经开始,老师最辛苦的日子又来了,然而进入9月开学季,接着就是教师节了。教师节是一个感谢老师一年来教导的节日,时间都是定在每年的9月10日,那么2018年教师节是星期几呢?

送老师什么礼物好

2018教师节是9月10号,星期一。开学后的第二个星期一就是教师节,到目前为止,这也是第34届教师节。为了对老师的表达心意,然而作为学生当然也会表现出出温馨啦!那么送什么礼物给老师好呢?教师节送这些礼物最表心意!

教师节送什么礼物好

教师节,旨在肯定教师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在中国近现代史上,多次以不同的日期作为过教师节。直至1985年,第六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通过了国务院关于建立教师节的议案,才真正确定了1985年9月10日为中国第一个教师节。

教师节送老师礼物排行榜

1、文化蕴味的书籍:教师作为知识文化的传播者,书籍是其平时所接触较为频繁的事物,所以送书籍给老师,既体面又显得有文化蕴味。而且,送一本好书给老师,不仅仅是老师自身的提升,最终受益的还是万千的莘莘学子。然而,送书也有个诀窍,如果你并不知道老师喜欢什么类型的书籍,最好不要送现成的书,可选择送书票。

2、简单漂亮的鲜花:爱花是人类的天性。简简单单一束花,会让人眼前一亮,还能把阴沉、烦闷、忧郁一扫而光。通常送花给别人,他们不会拒绝,而且觉得特别有面子。所以,送花给老师作为教师节礼物是绝对不会错的选择。

3、安神解郁的好茶:一位阅历深厚的老师,总能让我们从他的只言片语中得到意外的收获。一位优秀的老师就像一壶好茶,历久弥香。老师与文化的不可切割,就像茶与文化的不可分割,因为它们总是相辅相成。教师节送老师一品好茶,送去的不仅仅是健康,更是对老师最美的赞扬——像茶一样富有文化底蕴。

4、讨人喜爱的巧克力:有些人喜欢送些巧克力给老师,巧克力价格并不贵,小小一块,卖相很好,再说现在的老师不管年长或年轻,对巧克力总有一番独特的情味,相信很少有不喜欢吃巧克力的。如果再配一朵手工制作的百合花,就更加完美无缺啦。

5、滋润清香的护手霜:尽管多媒体教学让很多老师的手远离了粉笔,但老师们总是不能避免使用粉笔在黑板上书写重要的知识。所以一支清香淡雅滋润的护手霜,绝对能够缓解粉笔对老师们手部的伤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