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国移动取消8元套餐 移动最低套餐变为18元

中国移动的套餐有很多,但是飞享8元套餐非常适合一些偶尔打打电话、不需要流量上网的用户使用,例如一些上了年纪的老人家或者想保留原有的移动卡的朋友。但是近日,中国移动多地分公司宣布中国移动取消8元套餐,看看都有哪些地方已经下架这个套餐的?

中国移动最低套餐取消了

据说中国移动的飞享8元套餐已经保留了10年的,现在突然接到中国移动取消8元套餐的消息,相信很多人都还不知道中国移动为什么会取消4G飞享8元套餐?接下来看看有业内人士怎样解释?

近日,中国移动多地分公司宣布在8月31日起取消8元档飞享套餐,也就是说移动的最低套餐变为18元/月。据获悉,如山西、四川、广西等公司均已下架8元档飞享套餐。对此,移动方面发文称:“因广大用户通信需求快速增长,部分产品已经无法满足需求”。

据了解,4G飞享8元套餐月租只需要8元,包国内30分钟通话,没流量,包来电显示。飞享套餐之前一直是面向新用户的套餐,不过后来新的官方办理渠道,允许老用户通过改套餐的方式更换成移动8元飞享套餐。不少移动老用户换其他运营商时,为了保留移动卡就会订购这个超便宜的套餐。

有业内人士称,随着办理保号而转投联通、电信的老用户越来越多,中国移动开始限制办理这个套餐。与此同时,最近中国移动也在积极优化套餐组合,4G流量成为人们的刚需,所以取消低价无流量的套餐也在情理之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