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9月飞三亚机票多少钱 什么时候去三亚最便宜

最近这些日子,全国多地的天气都不是那么好,甚至有许多地区因狂风暴雨的侵袭引发洪涝灾害,不过这几天终于能看见明媚的太阳了,这时候去三亚旅游可能会遇上好天气,不知道9月飞三亚机票多少钱呢?什么时候去三亚最便宜?

广州飞三亚机票价格

说到去三亚旅游,立即去查了一下飞三亚的机票,发现未来几天去三亚的票价竟然这么便宜!去三亚的决心也就更坚定了,你知道9月飞三亚机票多少钱吗?便宜到不敢想象,几乎比平时便宜了将近一半,还在问什么时候去三亚最便宜?就是这个时候了!

根据了解得知,9月7日,也就是今天,从广州飞三亚的机票价格是770元,但是明天就不一样了,票价立马减掉近一半,从770元降至430元,这是9月8日从广州起飞三亚的价格,9月9日票价涨了30块,为460元,9月10日至12日,广州飞三亚都只需要440元,就算往返也只是比平日里单程票价贵一些。

三亚旅游机票降价

9月飞三亚机票价格保持在500元以下的日期还有9月15日至9月19日,以及9月24日、25日,24日是中秋节当天,但中秋放假第一天(9月22日)的票价就涨了,价格为650元,放假前一天(9月21日)更贵,770元票价,所以还在犹豫什么呢?想要去三亚旅游就赶紧的,明天就启程吧,正好在三亚过个周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