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 最适合买车的几个时间段请记好

买车是很多年轻人的奋斗的目标之一,但是买车并不是说买就买的,毕竟要花费很大一笔钱,所以买车最好选择在有优惠的时间段,这样就可以为自己的钱包省下一笔。那么一年当中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呢?计划买车的朋友要注意,最适合买车的几个时间段请记好!

买车最便宜的月份

虽然说买车已经不再是一件困难的事,但是对于自己心仪的爱车在最省钱之下购买是不少人最理想的购车方式。如果遇到买车优惠季节色话,预算买上一辆20多万的汽车,那就可以优惠上几千甚至上万元,所以买车就要学会看中购车时间,这样就可以为自己省下一笔了。然而,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呢?

第一个时间段就是每年的车展

车展的时候买车确实是比较便宜的,但是一定要大型的车展,小型的车展基本上都是小打小闹,和在展厅谈价格基本上是一样的,没有多少优惠好谈。如果说是大型的车展,车型的品牌比较多,而且规模也比较大的话,这个时候你和,4s店去谈价格就非常的有筹码,因为,在车辆上可选择的同级别的车型非常多。4s店在车展上是不想失去你这个客户的。

一个就是淡季的时候可以买车

一般来说,过年之后的,2月份到5月份都是比较淡的。这个时候4s店的销量都比较差,所以当你去4s店和销售顾问或者销售经理谈价格的时候,只要价格不是太离谱,基本上都能够满足你的要求。

另外一个时候买车的时间就是第四季度也就是说11月份和12月份买车是相对来说比较便宜的。因为这一年快要过完了,厂方是对每个4s店都有任务的,那么如果你当地的4s店任务没有完成的话,在11月份和12月份都是要冲量的,这个时候价格相对来说就很便宜。

切记不要在过年前的一个月买车

过年前的一个月已经是第二年的开始了,这个时候4s店,任务刚刚开始,而且又恰逢过年,所以很多的4s店车子降价都非常的少,因为4s店知道每一个客户在过年的时候都是喜欢买车的,所以就是车子少优惠1000块钱,2000块钱或者3000块钱,这款车你也是愿意买回去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