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奔驰纯电动SUV 纯电动汽车会在2022年前推出

如今是一个环保的时代,不少人都在追求着环保,毕竟现在电动汽车都已经上市了,已经减少了很多的污染产生了。但是,你听说过奔驰汽车也会生产纯电动汽车吗?据悉,近日新闻报道奔驰纯电动SUV首发,2019年上半年将会投产。

奔驰纯电动车明年投产

奔驰纯电动SUV?这是怎么回事呢?或许很多人都不会相信奔驰会生产纯电动汽车,其实奔驰也是需要跟着时代改变了,因为现在纯电汽车深受消费者青睐。据了解,奔驰纯电动汽车将会在2020年前推出。

戴姆勒CEO蔡澈表示:“在未来,电动动力系统至关重要。所以我们在未来几年投资超过10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793亿元)扩大EQ系列产品组合,还将投资1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79亿元)用于全球电池生产。”

EQC基于戴姆勒全新电动模块化平台(EVA),计划于明年上半年开始生产。戴姆勒将于2022年前推出包括奔驰和smart在内的至少10款纯电动汽车。EQCSUV的功率容量达到80千瓦时,续航可达400公里。车身重量与奔驰GLC相仿,为2425公斤。百公里加速仅5.1秒,在GLC系列中仅有高性能的AMG比它加速更快。

蔡澈表示,EQC从明年初开始接受预定,价格将“极具竞争力”,预计超过一半的客户来自其他品牌。EQC也会挤占自己的市场,原本选择跨界车GLC等内燃机车的奔驰客户可能会选择EQC。他还表示,竞争产品可能在某些方面表现优于EQC,但这不足为惧,因为EQC就像十项全能运动员一样,综合素质非常好:“我们未必要有最大的电池或者最久的续航,但整车一定是完美的、舒适的、安全的。从这方面来说,我们有市场上最好的产品。”

为了避免对电池要求过高,EQC时速限制为180公里,在110千瓦充电站,仅需40分钟即可充满。此外,EQC还兼容世界主要充电标准,在欧洲和德国可以使用CombinedChargingSystems(CCS)充电,在日本可以使用CHAdeMO充电,在中国可以使用GB/T插头充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