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店员直接吞下小虫 顾客火锅吃出小虫称是正常现象

店员直接吞下小虫这是怎么回事呢?对于虫类我们都是觉得很恶心的,但是现在店员直接吞下了虫,据悉背后是有原因的。据了解,是因为一名顾客在吃火锅的时候,吃出了小虫,所以店员店员直接吞下小虫了,令人震惊!

火锅店已向消费者道歉

餐饮卫生问题现在再次曝光了,因为吃火锅的时候吃出了虫,画面十分令人恶心,无非这就是店家的卫生问题不到位。不过,店员直接吞下小虫了,并且称这是正常现象,我们该说这名店员勇敢还是想要推卸责任呢?

尹女士说,9月4号晚上11点多,她和朋友在这家店里吃火锅,突然发现就餐的盘子里有一只通体白色、头部为黑色的小虫,再仔细看了看,汤里还有不少这样的小虫。尹女士拿近一看,怀疑是蛆虫,几个人立即叫来服务员并用手机拍了视频。可让她们更为不满的是,店里的工作人员说,汤里有虫子是正常现象。在双方理论过程中,该店工作人员竟直接吃掉了带虫子的牛肝菌。

虽然店里的工作人员把有虫子的牛肝菌吃了下去,但尹女士不同意对方换汤底的解决方案,将汤底打包后买单离开。尹女士表示,“我们作为顾客来吃东西的话,吃到虫子你最起码要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解释,或者是给我们一句道歉。”

9月6日中午,记者陪同尹女士来到这家火锅店,工作人员坚称,牛肝菌就是应该长虫子的,没有虫子就不是正宗的野生牛肝菌。“它是高蛋白的,对身体没有伤害。”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这家火锅店的负责人,对方承认把虫子送到顾客餐桌上肯定是不对的,应该是工作人员没有冲洗干净,她会向尹女士等人表示道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