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个坏西瓜索赔1万 对超市西瓜不满从索赔30到1万

俗话说,让一步开阔天空,忍忍总能把大事化小事,然而就把事情解决。9月1日,在秦皇岛海港区却发生了一件小事化大事的命案,因一个西瓜这么小的事毁了三条人命。据了解,有两位老人到一家超市买西瓜,但因对西瓜不满意而要求超市的男员工赔偿。1个坏西瓜索赔1万,悲剧从而就发生了。

一个西瓜要求赔偿1万

对西瓜不满要求赔偿是应该的,但是1个坏西瓜索赔1万,这是哪门的歪理呢?一个西瓜顶多就二十多元,要是买到坏的西瓜干脆就换一个,或退掉就可以了,没想到这两位老人非要男员工赔偿,且赔偿数目惊人,1万一个西瓜,这简直就是索赔。

因西瓜发生命案

1个坏西瓜索赔1万,如果你是男员工会赔给这两位老人吗?肯定有人说当然不会了,所以男员工开始是按这个坏西瓜的价值给老人30元。不过,老人还是不同意,于是男员工就起到了300元。一个西瓜300元,可以用天价来形容了。

以为赔偿300元就会没事了,但这两位老人非要男员工赔偿1万,1个坏西瓜索赔1万,老人的行为简直就是无理取闹。就这样把男员式激怒了起来,突然拿起一把刀向这两位老人捅去,两位老人双双倒在地上。事后男员工自杀身亡,就这样因一个西瓜失去了三条人命。

从这件事可以看到,两位老人得寸进尺,斤斤计较,非要把事情闹大,这就是事情的起因。当然这位男员工也有错,冲动是魔鬼啊,是要忍忍或报警处理这件事,或许命案就不会发生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