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移动大王卡18元套餐划算吗 移动大王卡怎么样

不同的电话卡都有人使用,无论是移动卡、联通卡还是电信卡等等,大家最关注的还是套餐的问题,不仅是流量够不够用,还有这资费也是要考虑划不划算的,有看到很多人都在用移动大王卡,那么移动大王卡怎么样呢?移动大王卡18元套餐划算吗?

移动大王卡好用吗

为了吸引消费者,很多运营商也是推出了不少的套餐,现如今,日租卡套餐非常流行,三大运营商都在发力这种套餐。最近移动的大王卡也升级成了不限量流量卡,许多朋友都想办理,那么到底这移动大王卡怎么样呢?

移动大王卡18元套餐

据了解移动大王卡其月租仅为18元,带来100M国内流量和100分钟国内通话。日租包方面,移动大王卡提供1元1个G流量,这点非常给力,套餐外资费方面,移动大王卡提供国内流量0.29元1MB,国内语音0.19元1分钟。大家可以把移动大王卡当作自己的一张副卡,需要大流量上网的时候开启就行,1元1个G流量真的是非常便宜的。

从以上看来移动大王卡18元套餐是很划算,移动大卡王是流量专属卡,每月套餐费18元,咪咕视频、音乐、阅读、动漫APP流量全免费,每天1元包500M省内流量,按天扣费。流量超出套餐后,还可享受流量安心包资费,也可正常订购流量叠加包、加油包等。月流量达到50GB或者费用达到500元封顶,关闭上网功能,次月恢复,所以移动大王卡怎么样大家知道了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