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世界上最倒霉机器人 会小便的机器人价值4.8万美元

“世界之最”在我们看来可能都是较为好的一面,但若是成了世界之最“倒霉”的,那这样的名号想必是没有人会接受的。但世界上最倒霉机器人却诞生了,这种机器人会流血流泪还会小便,会小便的机器人价值4.8万美元。

机器人价值30万元

据报道介绍得知,世界上最倒霉机器人的痛苦是与生俱来的,它生来就是为了忍受痛苦,所以被称为最“倒霉”的机器人,是一个机器人男孩,名叫哈尔,哈尔会流血、流泪,甚至还会小便,用手电照射他的眼睛,他的瞳孔还会缩小。

这种机器人本质是一种医疗训练机器人,有了它的出现,医院内的护士们在训练时,就不需要再在没有生命的人体模型上进行训练了,而且那些人体模型基本都是以硅胶制成的。护士们可以通过无线控制他进入过敏性休克或者是心脏骤停的状态,甚至可以使用除颤器来对它进行挽救。

医疗训练机器人也是世界上最倒霉机器人,这样被护士姐姐们大刀阔斧地进行训练,虽然刚刚上市却非常逼真,这种会小便的机器人价值4.8万美元,折合人民币也就是30万元。价值30万元的一台医疗训练机器人,主要由Gaumard Scientific公司研发生产,该公司一直以来都坚持开发医疗模拟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