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沙特公主酒店遇盗窃 价值636万珠宝不翼而飞

盗窃行为十分可耻,要知道盗窃是需要受到法律制裁的。然而近日,沙特公主酒店遇盗窃,将价值636万的珠宝盗窃了,令人震惊!据了解,法国警方向外界透露了该消息,珠宝的确是从巴黎丽兹酒店套房被盗走的。

酒店遇盗窃珠宝丢失

酒店遇盗窃行为,是不是酒店方面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呢?不得不说酒店已经存在着极大的管理疏忽了。然而现在,沙特公主酒店遇盗窃,上百万珠宝现在不翼而飞,目前该名沙特公主还未透露自己的姓名。

该起盗窃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7日下午,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小偷是破门而入。这名沙特公主告诉检察官,这些珠宝并没有被锁在酒店房间的保险箱内。报道称,如果这起事件被确认,这将是今年巴黎旺多姆广场上第二起酒店偷盗/抢劫事件。

今年1月,盗贼曾带着斧头冲进酒店大厅,并从展示柜中偷走了价值数百万美元的项链和其他珠宝。巴黎警方曾设法抓住其中3人,而另外2人骑摩托车逃走时丢掉了一袋“战利品”。最终,所有的珠宝都被寻回。据了解,酒店附近街道上有数十家精品店和珠宝店,武装盗窃在该地区并不罕见。事件发生后,当地警方在附近驻守,但这对防止盗窃行为的作用微乎其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