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战狼2确认复映 将在200家影院上映票房

还记得去年暑期档《战狼2》电影吗?带动了暑期档,56亿票房!口碑票房双双爆棚!现在有媒体称战狼2确认复映,将会在200家影院上映票房复映,去年没去电影院的朋友,现在可以去电影院观看了。

《战狼2》将重映

《战狼2》成为了去年最亮眼的暑期档!观众大呼看得太刺激了!自《战狼2》上映一路高歌猛进。然而,有媒体称战狼2确认复映,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如果是真的话,《战狼2》票房有望突破60大关了。

9月13日,有自媒体爆料称《战狼2》将于9月19日-10月19日复映,有望冲击票房60亿大关。《战狼2》是去年暑期档的现象级影片,上映后票房成绩超过56亿人民币。有媒体获知,此次《战狼2》复映将仅在大地院线旗下的200多家影院进行,并非是全国大规模的复映。而《战狼2》的片方则尚未正式发声。

不过从猫眼专业版APP的排片信息来看,9月19日的排片中确实已经出现了《战狼2》,在国庆档前夕大片缺席的情况下,《战狼2》有望再次点燃大家的观影热情,冲击60亿票房大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