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花样销售加速大闸蟹走上餐桌 消费者购买热情高涨

每年到了这时候就是大闸蟹非常受欢迎的时候了,早在九月份开始之前就已经有不少的大闸蟹在网上销售了,而且这花样销售加速大闸蟹走上餐桌,相对于传统的销售方式,不同的电商企业和零售企业较量,爱吃蟹的食客们购买大闸蟹热情高涨。

大闸蟹消费持续高涨

大闸蟹已成为消费者秋季餐桌上必不可少的美味,每年入秋后都会掀起一波购买热潮。从带火大闸蟹的传统电商,到主打品质生鲜的新零售企业,再到普通的超市、便利店,大闸蟹成为零售商们整个9月的关键词,大闸蟹券的促销宣传更是随处可见。商家对促销大闸蟹的营销活动乐此不疲。

大闸蟹消费高

销售大闸蟹的企业们“择优选取”渠道,将大闸蟹送到消费者的餐桌上,于是电商企业、新零售企业与传统商超均在暗自较量,发挥各自优势争夺供应端与消费端的市场。苏宁旗下的苏鲜生借助体验式业态优势,在销售生鲜以外还提供现场加工服务。

顾客现场选购大闸蟹后可任选多种口味现场制作,苏鲜生特聘五星级大厨开发出了话梅秘制大闸蟹等口味。盒马鲜生也为消费者提供了鸡油花雕蒸、盐焗、香辣蟹等新口味的代客加工服务。

京东发挥“陆铁空”的物流优势,计划在今年实现阳澄湖大闸蟹在全国近300个城市保证48小时内送达,其中有190多个城市的消费者可在24小时内收到活蟹,北上广三地协同仓覆盖地区的消费者最快甚至可在4小时内收到活蟹。每日优鲜针对往年一直存在消费者购买大闸蟹券后,无法在节假日兑换、超过有效期不可兑换、兑换电话为空号等兑换难题,推出了“包兑换”服务。

大闸蟹花样销售

不得不说花样销售加速大闸蟹走上餐桌,多方发力助推产业升级,电商企业、新零售企业的热捧让新湖区的大闸蟹逐渐有了知名度。据悉,在大闸蟹产地源头,京东生鲜联合第三方质量检验机构SGS对大闸蟹的生长环境和大闸蟹本身进行检测,制定了严格的抽检标准及蟹类品质判定标准。京东生鲜还制定了《大闸蟹商家评分规则》,监控售后服务指标及质量问题,保障消费体验。

想必大家都会趁着这个时候品尝美味的大闸蟹吧?现在在各个网站都可以买到新鲜的大闸蟹了,而且促销手段花样多,想要挑选到美味的大闸蟹有很多的选择了,所以需要购买大闸蟹的朋友可以买上几斤尝鲜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