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秋节的习俗 中秋节月饼排行榜有哪些?

对于中秋节,相信大家都不知道中秋节的习俗了。其实,农历八月十五是我国的传统中秋节,一切的活动都是围绕着月亮这一主题。所以,一到中秋节都是非常热闹的,儿童拿着灯笼去玩,大人吃月饼赏月。

香港月饼好不好

中秋节的习俗文化一直未改变过,大家都知道中秋节是一定要买月饼的,也代表着家人团团团圆圆的,一家人健健康康。不过,今年中秋节买什么月饼才是最好的呢?中秋节月饼排行榜有哪些?我们来看看。

月饼品牌推荐

1、华美月饼:华美月饼始于1991年,是东莞市华美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华美月饼自身包装精致大器,自己享用或送人都是不错的选择。月饼酥软、香甜,用料讲究,做工精细。

2、元朗荣华:一个家传户晓的名字,五十多年来深受食家欢迎。荣华集团的成功,除有赖全体员工上下一心,行政管理勇于求变外;更有赖集团董事、股东敢于投资,再配合师傅的丰富经验所致。荣华向来重视产品质量,旗下拳头产品包括月饼、腊肠、礼饼及老婆饼等,全部采用正宗材料,并经严格挑选制造,产品自然长期保持高质素,深得消费者喜爱。

3、利口福:成立于1998年,广州酒家集团旗下,月饼十大品牌,月饼行业标准制定单位,大型现代化食品生产企业。

4、北京稻香村:始于1895年,中华老字号,北京早期的南味食品企业,以“饼艺至尊”享誉中外的大型传统食品企业。

5、米旗Maky:始于1994年,大型烘培食品品牌,主打月饼/蛋糕/面包/中西式糕点/卤制品的连锁食品企业,知名糕点月饼品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