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山竹影响景区关闭 受台风影响海南景区将关闭两天

今年最大的台风即将要来临了,你准备好了吗?其实,我们最讨厌的就是台风了,因为台风会破坏我们的农作物以及其它等等。今日,因为受到山竹影响景区关闭,海南景区将关闭两天。

海南哪些景区会关闭

需要去海南旅游的朋友需要注意啦,现在台风“山竹”来了,如果需要去海南旅游的,千万不要去了,因为现在山竹影响景区关闭,海南的景区也会关闭,为了防止台风带来不必要的安全问题,所以更加是为了确保游客安全着想,关闭景区。

海南省气象台预计,受“山竹”影响,16日~17日白天,海南省陆地和海域有强风雨天气。海南省气象局14日16时发布了台风四级预警。

海南省旅游委在14日晚发出的紧急通知中要求,各市县旅游部门要与三防部门密切配合加强会商与研判,加强预报预测,切实加强旅游团队监管及景区安全管理。适时停止高空、探险及水(海)上旅游项目,防止山体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影响,特别关注高风险旅游项目及加强户外运动的管控,必须立即对各风险防控点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游客生命财产安全。

受琼州海峡停航影响,从15日9时起,海南进出岛旅客列车停运。海南环岛高铁动车目前正常开行,根据台风影响程度再决定是否停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