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X下架是怎么回事 苹果官方作出这样回应

9月13日,苹果公司如期在乔布斯剧院举行了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三款新iPhone已经正式与大家见面了,但是最大的亮点在于价格创下新高,让很多消费者望而止步。接着又来一个让大家注意的消息,iPhoneX居然在官网下架了,那么iPhoneX下架是怎么回事呢?

iphonex在官网下架了

iPhoneX是去年上市的的,但是上市一年以来,对于iPhoneX的评价是贬义甚多,现在三款新iPhone推出了,却发现iPhoneX已经从苹果官网下架了,还被冠上了史上最短命苹果手机!究竟iPhoneX下架是怎么回事?现在苹果官方作出这样回应!

很多人开始猜测,iPhoneX的下架是为了新iPhone让路,怕影响新iPhone的销量,事实真是如此么?其实不然,有消息称,苹果方面对此事进行了回应,其实,iPhoneX的下架之是把机器给运营商和渠道商去卖,停产、绝版是不可能的。作为苹果这种精明的厂商,即使新iPhone来了,但是上代产品依然会卖,而且,今年新iPhone那么贵,iPhoneX或许还能大卖一段时间,毕竟差别没有想象中那么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